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成績算法 托福ibt成績查詢ielts考試技巧 雅思怎麼考 雅思怎麼唸港7條蛇/VC15文

正逢一年一度中秋佳節,際遇悲慘的哥,今天還被迫來公司上班,只好趁著中午跟一堆魯蛇「吃雞洩憤」。碎碎念完之後,本人照例要跟大家介紹正妹,這回登場的辣妹叫蔡欣倪,擁有大眼和一對雄偉爆乳,更別提一張疑似她穿著兔女郎裝、和男生在鏡子前「啪啪啪」的煽情照片,實在是太op惹。

既然歡聚烤肉,就要來一點special才夠意思,蔡欣倪先前因為身著「小七塑膠袋」暴露而走紅,如今卻又捲入情色風暴!原來,最近一張兔女郎和男生在鏡子前啪啪啪的淫照在網路瘋傳,裡頭的人極度像她,也讓蔡欣倪不得不po文澄清:那位不是我!

-------------哥懶得打了,附上蔡欣倪臉書貼文:

這影片不是已經流傳很久了,

請問下,這女的怎麼看像我?

拜託差那麼多,眼苗栗多益補習班費用 苗栗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竹多益補習班推薦睛瞎了是嗎?不會分辨?

已經有很多人密我,說這是不是我,

真的覺得你們很無腦,

還有到處散播說這影片是我的!

拜託你他媽有種來跟我講

不要吃飽沒事多益準備心得 如何增加多益單字量 托福 多益 單字量幹啦。

--------------事件結束分隔線--------------

當然,身為南港7條蛇的一員,哥自然秉持「偵探精神」,並派出大將ET金鋼狼前往探勘。金鋼狼在請辭前表示:這應該不是她,因為女主角沒有蔡欣倪兇狠...為了彌補大家,在此獻上幾張蔡欣倪的辣照...以示負責。

??想看更多廢文好康?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。



中學生沒有極限直接在教室啪啪

未成年模特風靡日本遭翻出謎片

超犀利M字腿AKB萌妹瞬間爆紅

「H奶西瓜姊」王千惠就愛穿低胸

雪白嫩乳艾莉不當英文教師拍寫真

地鐵背包妹遭偷拍下面一團黑黑

波蘭車禍攝影師抓到幕後胸手

奧義高速伸縮吐舌志崎日向太南投ielts補習班 新多益單字大全 推薦 新多益單字大全 下載OP

正妹哭訴沒避孕網友神回被讚爆

A片口味大調查iPhone愛看繼母

助教畸戀男學生歡樂做愛50次

「大痣妹」余貝拉白肉包加芝麻

性愛影片外流?爆奶妹蔡欣倪超怒

「乳豪」許喵喵兩粒比人頭還大

arrow
arrow

    高中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