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星雲大師自清絕無「由藍轉綠」。(圖/佛光盃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外界解讀政治立場偏藍的星雲法師,日前說「蔡英文是媽祖婆」引發討論,16日他投書媒體,表示自己此生就是國民黨人,希望各方人士別替他換位轉向,「我也希望洪秀柱當選,但那只是希望,蔡英文的民調超過洪秀柱,我也只是就事論事而已。」

星雲解釋,余陳月瑛女士紀念策展活動當天,陳菊和蔡英文都一起出席,他稱讚了三位女士都是媽祖婆,「凡是保護台灣、護持台灣的人,我們都可以稱她們為媽祖婆」,沒想到卻惹來塵埃,引發眾議,「說我由藍轉綠」。

星雲只好藉由投書媒體自清,「你們不可以替我轉向換位」,當年他在焦山佛學院時就已加入國民黨,「請問在台灣71歲黨齡的國民黨員還有多少?我既加入了國民黨,就不會離開國民黨,儘管國民黨有好與不好、對與不對,我一旦做了國民黨員,我不會轉位,也不會轉換方向。」

最後星雲也說,當然希望洪秀柱當選,「但那只是希望,蔡英文的民調超過洪秀柱,我也只是就事論事而已」,不過他此生既然是國民黨人,就不會改變。



換柱?周玉蔻:馬點頭朱吳王聯手

勸不退名字英文翻譯中文 英文翻譯kk音標發音 線上英文翻譯 kk 音標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

管不住嘴巴? 柯:把議員當病人

愛貓怕看獸醫小英:不怕不怕~

朱辭市長參選?新北:沒聽說

宋楚瑜: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

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

開出「換柱」第1槍江碩平是誰

援救軍情局上校?國安局:無法

馮光遠轟吳宗憲「想英文閱讀測驗下載 英文閱讀文章 英文閱讀測驗 教育這蠢才」

辭市長傳言無厘頭朱:無英文單字練習程式 e mail英文書信結尾 英文書信結尾範例 高中7000英文單字表 英文閱讀測驗下載 線上英文閱讀教學法回應

換柱頻傳!邱毅:最怕豬一般隊友

即/柯P首見參選人獻給宋楚瑜

林淑芬:朱立倫有資格選總統嗎?

英語字典發音 學英文小遊戲 英文小遊戲
arrow
arrow

    高中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