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





「而如果,您身後並沒有客人。那我會照著我本來的作法,等待您把皮包整理完後,再將零錢與發票雙手奉上。況且,我根本不大記得您的長相。所以請別擔心我會對您如何,畢竟面對您無理的申訴我還坦得住。感謝您給我一個學習的機會,也讓我看見服務業只能被如此對待的悲歌。」

雅思補習班推薦新竹



日本警報首颱將形成向西北移動

女友要

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寫作題庫

去留學6年他煩惱要跟嗎

被插隊..阿公回「一句話」超智慧

「不好意思,真的萬分抱歉。」超商店員灰心地說,「原來即使你身後排著冗長的隊伍,我也該等您把皮包整理完之後,再用雙手將找您的零錢與發票奉上,以免被申訴。」店員還表示,如果下次再遇到相同客人整理皮包時,「還是會為笑著點頭致意,然後將零錢與發票輕輕的放在靠近您的櫃台前。並為您身後的客人們結帳,以免耽誤到他們的時間。」

結果,事後居然被客人申訴「發票丟桌上」,從填寫的資料可見,事發時間在今年6月13日凌晨,內容寫著「有位中年男性戴眼鏡的店員,是不是店長,發票丟桌上,敬業精神都沒有,教育訓練是這樣的啊,爛斃了」。看到申訴單後,店員第一時間想的是「有哪裡服務不周」,或講了什麼讓客人不開心的話。

多益測驗時間

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!

南部太熱反射鏡融化了網友傻眼

超商店員寫道,當天帶著微笑為客人結帳,伸手引導他到櫃台,並將購買的飲料與餐點在刷完條碼後推至身前。但用雙手要找客人錢時,卻見到他一直在整理皮包,於是先把零錢與發票輕放在靠近的櫃台上,點頭致意說了聲「不好意思」,並詢問需不需要吸管。「目送您離開店門,說了聲謝謝光臨。」



生活中心

全民英檢中級複試題庫

/綜合報導

星巴克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

這間小

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考古題

7好狂門口寫國中生勿進





一名超商店員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自己帶著微笑為客人結帳,但見到對方一直整理皮包,剛好身後又排著冗長的隊伍,於是先把零錢與發票輕放在櫃台上,並點頭致意說聲「不好意思」。沒想到,事後竟被該名客人申訴,內容寫著「發票丟桌上,敬業精神都沒有」、「爛斃了」,讓超商店員很灰心。

指考國文科作文「舉重若輕」

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

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準備方法



屁孩輸了!長

雅思考試準備

腿帥警騎「把妹神器」

▲超商店員把發票輕放桌上,卻遭客人申訴「爛斃了」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/示意圖/非當事店家)

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

多益分數對照全民英檢

風「好臭」

撿垃圾一下午學生提便當送婆婆

復航

ielts考試日期2016

空難陰影運將嚇到成廢人

8款瓶裝水含致癌物?殺菌清潔劑害的

arrow
arrow

    高中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